坦承拉K並交小包的 「態度太積極」警起疑車內再找出大包的

▲▼屏東東港警方查獲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東港警方在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內查獲100公克K他命。 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林姓男子被檢舉涉嫌擁有大批毒品,屏東縣東港警方前往緝捕,聞到他駕駛自小客車內飄到愷他命味道,他承認拉K並交出不到1公克K毒,由於他實在太配合,反而引起警方懷疑,又在車內查獲100公克的毒品,將他及車內的簡姓男子帶回調查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,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。

▲▼屏東東港警方查獲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東港警方查獲林嫌與簡嫌吸毒及持有毒品。

▲▼屏東東港警方查獲毒品案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東港分局東濱所所長郭瑾樺接獲情資,指崁頂鄉有人擁有大量毒品,他立刻率多名員警至現場埋伏,於發現民眾所報可疑自小客停下時,警方立刻上前盤查,一打開車門時所長即聞到車內飄出濃厚的毒品愷他命味道。

員警上前盤查時,詢問二男是否有施用毒品時,34歲的林姓駕駛大方承認有施用毒品,還急忙將施用愷他命器具及毒品愷他命0.88公克一小包拿出交給警方。由於他實在太積極在配合,反而引起所長郭瑾樺的懷疑,在車內仔細搜查,在副駕駛椅背裡起出一大包重達100公克愷他命,價值新台幣十多萬元。

警方表示,林嫌急忙交出小包的毒品,原本用來轉移警方的注意力,在警方查獲該包大毒品時,他無奈的深呼吸了一口,將他及32歲的簡姓男子帶回調查,經初步尿液初步篩檢,兩人均呈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,他們也坦承吸食毒品及持有毒品,訊後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