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選前形容韓國瑜像直銷 鄉民盛讚「先知」

▲▼雞排妹嗆韓國瑜被罵翻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▲雞排妹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片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。有網友翻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在政論節目中談話的影片,雞排妹說韓國瑜用直銷大會說話的方式,乍聽之下讓人覺得撼動人心,但其實韓國瑜跟其他國民黨政治人物一樣,只想要威權、當家,不想民主,「我覺得應該是要調那種安麗大會的片段出來,我是會覺得比較貼切啦!」

2018九合一選舉前,雞排妹上政論節目時提到,韓國瑜之前在岡山舉辦造勢大會時曾說「我提出的政見大家都說不實際嘛!抹黑嘛!聽起來很抽象,但這代表決心」,她認為韓國瑜根本就是講幹話,還用傳銷大會的說話方式,聽起來撼動人心、講話節奏很快,用字遣詞親民,讓民眾看新聞的時候,不用一直動腦,就能聽懂。

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真的是先知」、「一直都很中肯啊!只有韓粉看不清」、「正常人都知道的事情,但還是想推雞排妹」、「不是先知 是選民太智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