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不來了 王浩宇:韓國瑜負面聲量突破50%

▲▼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2月底傳出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將赴高雄演講,14日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明,考量經費與接待,經請示市長韓國瑜後,已暫停該計畫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在臉書指出,當選就不該輕諾寡信,「韓國瑜負面聲量突破50%。」

去年12月22日,傳出主演《魔鬼終結者》走紅的阿諾史瓦辛格,將於今年3月來高雄演講,引發關注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稍早指出,「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,所以還要去追一下進度」;王淺秋晚間說明,從來沒有證實要來的就是阿諾,現在考量經費等等因素,應該暫時不會來,未來有機會不排除還是會邀請。

王浩宇批評,都當選了就不該輕諾寡信,「阿諾事件後,韓國瑜負面聲量突破50%」,並稱越來越多人清醒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