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拚經濟拚到企業感動」 韓國瑜:海霸王將投資80億漁產物流中心

▲▼韓國瑜表示海霸王將大舉投資高雄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海霸王集團將來高雄投資80億魚產物流中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上任以來就不停的拚經濟,或許是這股拚勁讓企業主感動,據傳海霸王集團曾2次到府內與韓國瑜見面,引起外界相當大的好奇,韓國瑜則在14日下午證實,海霸王將在前鎮投資「漁產物流中心」。

韓國瑜表示,海霸王的老闆出身高雄,在異鄉都發展的相當好,對方曾表明,因能看見市府不停的拚經濟,在心理面很感動下,決定返回高雄,計畫在前鎮區投資一處80億台幣的漁獲物流中心,另集團二代也在14日以58億元標下85大樓,作為將來返鄉後發展的基地。韓國瑜進一步強調,市府會做企業家的好朋友,提供一切必要的資源。

海霸王集團創辦人莊榮德出身高雄,年輕時曾擺過地攤,後續與人合夥開餐廳,後面成立海霸王集團,從餐飲本業發展至今,已成為橫跨餐飲、住宿、食品物流等產業的大集團,旗下光是旅館連鎖品牌就有3個,集團二代最近更標下了流標多次85大樓,目前受到新市府的感召,預備回到故鄉大舉投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