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推「撩撩圖」 朱立倫被撩到不要不要的

▲▼朱立倫白色情人節推出被撩影片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影片)

▲朱立倫白色情人節推出被撩影片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臉書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白色情人節,朱立倫LINE官方帳號14日上午推出「撩撩圖」活動,只要加入朱立倫LINE官方帳號,輸入關鍵字,立刻會跳出朱立倫的動態悄悄話;此外,朱立倫下午更在臉書加碼PO出被撩全程,只見朱立倫嘴角失守,害羞別過臉去。

只要在朱立倫LINE官方帳號分別輸入感恩、愛你、遵命、耶耶和放閃五個關鍵字,立刻會跳出朱立倫的動態悄悄話「有你我很滿足」、「你以為我只愛你,其實是雙倍愛你」、「遵命!你的要求我放心頭」、「耶!我比的不是耶,是我倆很登對」、「因為身邊有你,路人得戴墨鏡」。

這一系列圖文,出自小編群的創意,小編說「現在網路經營流行開發年輕族群,不過我們這一波逆勢操作,推出2.0版的撩撩長輩圖,感謝長期支持阿倫的鐵粉。」,情人節只是首發,未來會持續推出撩撩圖系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