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霸天漢神百貨花20億「拚重生」 5層樓滿滿精品大店3/15正式開幕

▲高雄漢神百貨大改裝。(圖/漢神百貨提供)

▲高雄漢神百貨大改裝。(圖/漢神百貨提供)

▲高雄漢神百貨大改裝,5個樓層全是知名精品。(圖/漢神百貨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握有高雄地區超過一半以上的百貨業績,「南霸天」漢神百貨經歷半年多的改裝,終於在3/15正式全新開張,原本佈局僅3層樓的精品店舖,一口氣推升到5個樓面,全部都是一、二線的精品品牌,賣場與品牌改裝成本約20億元,重新確立「精品百貨」的格局,準備迎接高雄當地的貴婦們,日後營業額更要回歸百億大關。

漢神百貨是高雄老字號的當地地標,也是第一代的貴婦百貨,隨著商圈轉移與年代久遠,被旗下另一間「漢神巨蛋」超越表現,目前營業額約當地排名第3,2018年漢神巨蛋1年營業額達136.5億元,是高雄最賺錢的百貨公司,加上漢神本館,共400億元的高雄百貨市場,漢神體系的營業額就拿了一半。

新改裝的漢神百貨走奢華精品風,除進駐香奈兒、卡地亞、愛馬仕、TIFFANY與寶格麗等一線精品外,還有多間南部獨家的精品男裝店進駐,包括Dior、LV、PRADA、GUCCI與BURBERRY,其中LV、PRADA、GUCCI、VALENTINO、CHAUMET都是新進櫃,要成為高雄當地最新的精品熱點。

此外,女性化妝室還用紅寶石吊燈與歐風佈置,加上專用的化妝間,連燈光都特別講究,讓顧客無論何地都能拍出美照。

漢神表示,目前本館將針對貴賓客層進行服務升級,相對的也將提高入會門檻,從原本10萬提高至40萬元年消費起跳,另還有VVIP貴賓等級,有更尊榮的服務,且重新佈局引進獨家店鋪與男性專門店,也吸引高雄地區的紳士雅痞前來逛街,業績超乎預期,1、2月陸續試營運,也帶動兩館業績成長25.9%。

▲高雄漢神百貨大改裝。(圖/漢神百貨提供)

▲高雄漢神百貨大改裝。(圖/漢神百貨提供)

▲超過10多間高雄獨家精品正式登場,與較年輕化的漢神巨蛋做區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