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召開跨部會議:政院反毒立場就是2個字「痛打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經濟組 經濟部長沈榮津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除了大聲疾呼改善治安,14日上午針對「毒品」召開跨部會會議,討論校園與軍中的反毒問題,他也明確表達立場,就是二個字「痛打」。

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蘇貞昌上午8時30分召開跨部會會議,他在會中表示,已多次強調毒品是萬惡之源,今天的跨部會會議就是希望各部會就反毒問題溝通協調能夠順暢,有問題就提出來協調。

Kolas表示,不管是年輕的軍人或是校園的國高中學生都是脆弱的一群,括關務署在入關如何與警政署就反毒問題進行配合,蘇貞昌表明政府面對毒品的立場就是二個字「痛打」,政院就是要徹底斷絕毒源,這就是院長的決心與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