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衰毒蟲? 18 歲嫩男買毒當成年禮剛到手就被逮

▲▼18歲男子買毒品當成年禮,才到手就被警察逮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18歲男子買毒品當成年禮,才到手就被警察逮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才滿18歲無前科的吳姓男子,剛面交入手2小包安非他命當自己成年禮,還來不及離開就遇上警方盤查。吳男因為太緊張,支吾其辭,最後只好認了,交出剛到手的毒品,還沒「享用」到就遭警方依法送辦。才當毒蟲第一天就被逮,堪稱史上最衰。

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3月1日晚間11點巡邏,行經南京路附近發現1名男子行徑鬼鬼祟祟,立刻上前盤查。警方經確認18歲吳姓男子身分,發現他並無前科,當下追問為何半夜在這邊探頭探腦。吳男竟神情緊張,眼神閃爍,員警認為他大有問題,仔細詢問,他最後才坦認自己身上有毒品,並在自己的皮夾內拿出2小包重約0.85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

▲▼18歲男子買毒品當成年禮,才到手就被警察逮到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子交出剛到手的2小包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吳男向警方供稱,他今年1月剛滿18歲,好奇心唆使下,想買毒品當自己的成年禮,當晚跟賣家相約在這邊面交,豈知才剛到手,來不及吸食,警方就出現。

警方除依法採尿,並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吳男送辦外,也勸吳男還沒踏入毒品時盡早轉彎,否則一旦使用後將會是萬劫不復的地獄路。若因一時好奇使用,那將是一步錯步步錯,還是趁未淪陷時勇敢的向毒品說「不!」好好把握靜好的青春歲月才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媽媽送的20歲生日禮是186萬LEXUS 彰化富少開1年酒駕撞爛

氣質美少女在家練鋼琴 「叔叔」陪練竟伸狼爪性侵重判8年6月

金錢豹酒女為幫男友開店 慘遭灌醉撿屍...渣男嗆:妳有要我戴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