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彰化祖孫三代車內燒炭 阿嬤與媽媽仍昏迷、孫轉穩定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彰化驚傳祖孫三代車內燒炭命危!李姓婦人疑似在家留遺書,開車帶著彭姓兒子接走住在安養院的8旬母親後,車開到彰化市林森西路在車內燒炭自殺。李婦女兒13日報案協尋,警消深夜救出命危3人送醫,自殺動機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▲▼彰化驚傳祖孫燒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祖孫三代在車上燒炭自殺,送醫命危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李姓女子13日下午約4點向溪湖警分局報案稱,母親及弟弟去接住在安養中心的外婆就失蹤,可能打算輕生,急需協尋。

警方透過手機定位,深夜在彰化市林森西路國道一號旁的草叢找到李婦開的車,車門未上鎖,一開發現車上正在燒炭,立刻通報消防隊,將已陷入昏迷的55歲李婦、30歲兒子彭男及80歲母親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生命垂危。

▲▼彰化驚傳祖孫燒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警方到場發現車內有燃燒的木炭盆,立刻通報消防隊將3人送醫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彰化驚傳祖孫燒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彰化驚傳祖孫燒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彰基副院長周志中醫師14日表示,80歲的傷者到院時昏迷指數只有 3分,目前到6~7分,意識不清,瞳孔對光有反應,血壓心跳穩定。無明顯外傷,正在急診加護病房持續觀察與救治。另外母子2人因需要高壓氧治療,轉至彰化秀傳醫院治療。

秀傳醫院則說,彭男經治療後狀況好轉,已可自主呼吸,生命徵象雖穩定,但未完全脫離險境。李婦也稍有好轉,意識仍不清,目前插管中,昏迷指數5分。

警方表示,現場未發現遺書,車上3人昏迷,經了解,遺書是留在家中,但家屬到院後因為過於悲傷,無法言語,無法取得。因此,3人燒炭動機及家庭狀況等,有待家屬情緒平穩後才能了解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媽媽送的20歲生日禮是186萬LEXUS 彰化富少開1年酒駕撞爛

氣質美少女在家練鋼琴 「叔叔」陪練竟伸狼爪性侵重判8年6月

金錢豹酒女為幫男友開店 慘遭灌醉撿屍...渣男嗆:妳有要我戴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