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選⋯能吸走藍營票? 柯文哲:每個人有每個人講法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聲浪越來越高,台北市議員、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王欣儀日前號召發起活動,疾呼要求黨中央推派韓國瑜,否則支持者可能將選票轉給台北市長柯文哲,針對這樣的說法,柯文哲14日回應,「沒有啦,這個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講法,我還是每天做我的事。」

柯文哲14日出席台北市杜鵑花季記者會,被問到是否認為真的拿得到韓國瑜的這些票,柯文哲未正面回應,「我跟你講,我最近有拜訪媒體老闆,我發現他們對我、到明年投票前,一整年的節目都非常有把握,因為每天討論這個,他們就確保晚上call in節目一定有人看。」

面對媒體再度追問,柯文哲僅說,「沒有啦,這個就是每個人有每個人講法,阿對我來講,我發現我還是每天做我的事。」

而對於三重立委補選即將到來,如今卻還沒為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站台,對此,柯文哲說,「欸你沒講,我都忘掉」,等一下下去問一下幕僚,都他在聯絡。

▲▼2019臺北杜鵑花季記者會-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柯文哲受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