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何時力挺2020? 王金平:「時間到自己就會表態」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午間出席扶輪社活動,應社員要求再談「韓流」崛起。王笑稱,韓國瑜是「韓國魚」是他取的,大家都問韓國瑜會不會支持,他的回答是心靈相通,強調施捨人別去念施捨什麼人,待必要、時間到了,自己就會表態。

王金平到場時,扶輪社員全體起立鼓掌,王花了不少時間與社員握手、擁抱,展先豐沛人脈。原本應邀演講的王,沒有進行演說,而是要社員盡量問,他盡量答覆。

談及與韓國瑜,王金平表示,截至目前,從未開口要韓國瑜支持,這是人格。他強調,人交往貴在相知相惜,待必要、時間到了,自己就會表態。

另外,談及自己曾被指「司法關說」、「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」,他感嘆,台灣法律條文從沒有「關說」字眼,沒有其名何來其實;面對朋友詢問前總統馬英九的對待,淡定說馬是我「逆增上緣」的菩薩。

▲王金平出席扶輪社活動,現場握手、擁抱不斷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▲王金平出席扶輪社活動,現場握手、擁抱不斷。(圖/記者蔡浩祥攝)

王金平先是談及女兒的戀情,及赴馬來西亞主持婚禮的始末。隨著特偵組公布的司法關說事件爆發,王向馬英九致電說「女兒您也認識,女婿更是您哈佛學弟,讓他們小倆口圓滿期待、美夢」,講完就沒理他了。

不過,就在談及「馬王政爭」過程時,對前法務部長曾勇夫的去職,王金平直言,「勇伯何其無辜,被逼下台,那是逼的喔!」

面對「馬王政爭」的風風雨雨,王金平說,有人把垃圾丟在你身上,有進來、掃出去,這些負面的事情不要留在身上,知道始末、保持淡定,用乾坤大挪移,不要把負面事情留在身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