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威脅要動黃光芹兒子 老公楊文嘉準備報警:法院相見

▲楊文嘉PO韓粉攻擊證據。(圖/翻攝自楊文嘉臉書)

▲楊文嘉PO韓粉威脅證據。(圖/翻攝自楊文嘉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否認有說過市長「4年會繼續做」一事,使得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於臉書發文還原真相,卻引來韓粉言語攻擊,甚至揚言要傷害她兒子。而黃光芹的先生楊文嘉13日即PO出韓粉威脅的證據,強調他一定會報警,他說,可以接受公評,但不接受拿小孩的生命安全來威脅他們全家人,「惡韓粉的囂張令人驚艷、善韓粉的沈默叫人無言」。

韓國瑜日前受電台專訪時表示,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,且4月不會領表登記黨內初選,會做滿4年任期,不過下節目後韓國瑜態度又轉為保守,反問記者「做滿4年誰說的?」,黃光芹隨後在臉書發文還原真相,強調韓國瑜的確說「4年會繼續做下去」,她也請大家可以回去重聽音檔,但是仍有網友跟韓粉不斷地在臉書上留言謾罵、攻擊,甚至威脅要動她的兒子。

黃光芹在臉書發文表示,韓粉撲天蓋地網路霸凌他們全家,最令人駭異的是「揚言傷害她兒子」,夫妻倆決定不再忍耐,正面迎戰,並對韓粉喊話說,「你們敢動我兒子試試看,我們跟你們拚了!」

對於韓粉言語威脅的證據,楊文嘉也PO出截圖,對話中盡是髒話與對他們全家人身攻擊的字眼,內容也確實有威脅要傷害其兒子的言語。對此,他在13日受訪時表示他會去報警,「法院相見」。

黃光芹遭韓粉圍剿相關新聞...

► 韓粉威脅要動黃光芹兒子 老公楊文嘉準備報警:法院相見
► 
韓粉威脅黃光芹家人 韓國瑜籲「愛與包容」:不要那麼做
► 
遭韓粉圍剿將「報警處理」 黃光芹:敢動我孩子試試

聲援黃光芹相關新聞...

► 韓粉恐嚇要動黃光芹兒子 陳其邁:韓國瑜應該出來講話
► 
羅智強質疑「假韓粉」分化國民黨 力挺黃光芹提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