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太陽vs徵召韓國瑜  吳敦義:8月全代會就確定候選人

▲▼吳敦義、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吳敦義、朱立倫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關於2020總統候選人初選階段是否就會徵召?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表示,提名最後一關是全國黨代表大會做最後認可,應該會於4月底開始辦理公告、領表,5、6、7月處理黨內部的程序,約在7、8月選擇最適當時間點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,經過全國黨代表大會認可,就確定候選人。

至於萬分之一機會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時候有沒有發生的可能性,吳敦義則強調,他不能講得太滿,但是萬分之一的機會要保存住。

立委補選進入倒數,吳敦義14日南下台南,陪同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拜票。吳敦義表示,「龍介仙」很優秀,對國家政策很清楚,進入國會一定是優秀的立法委員。他強調,謝龍介認真打拚,也很愛地方,真正用心幫助農漁民與工商百業都能繁榮發展。

他呼籲台南鄉親每張票都投給謝龍介,讓4號謝龍介順利當選。兩人於慶安宮參拜後,向台南鄉親推薦謝龍介是真正腳踏實地,了解基層的立委候選人,且認真為農漁民、工商百業打拚,不論從事議員或黨部主委的工作都認真服務。立委補選將屆,拜託台南鄉親們將神聖一票投給四號謝龍介,讓大家「四季平安、人人健康、事事如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