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鐵路地下化 鄭文燦:中原大學發展看好

▲桃園鐵路地下化後,鄭文燦表示:中原大學發展看好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鐵路地下化後,鄭文燦表示:中原大學發展看好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中原創業村、中原埤塘公園、中原大學站…等建設,市府將陸續展開。」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出席中原大學「知行領航館」落成剪綵暨感恩典禮表示,市府將普忠路原軍備局的用地,委託中原大學規劃為中原創業村,在結合知行領航館的資源後,將加速推動桃園亞洲‧矽谷的發展。

此外,桃園鐵路地下化後,市府將打通中原車站到普忠路,並設有25米的林蔭大道與1公頃的車站廣場,讓中原大學空間能夠更開闊。而未來中原大學校舍後方亦有中原埤塘生態公園,將是結合校園的優質休閒地點,成為市民朋友的好去處。▲桃園鐵路地下化後,鄭文燦表示:中原大學發展看好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中原大學「知行領航館」落成啟用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對於,中原大學附近各項環境改造計畫,市府團隊會繼續支持中原大學,使其能夠成為台灣下個世代打造競爭力與未來人才的基礎。鄭文燦也肯定中原大學的知行領航館,因應世界智慧科技的發展潮流,聚焦於工業4.0的技術創新與人才培育,同時發展大數據、人工智慧、機器人、機械手臂等新科技,對台灣的發展相當重要。

同時,中原大學作為產學合作的典範,育成不少人才、技術與夢想,過去不僅得到教育部、經濟部、科技部等多項補助,在企業用人的私校評比中經常名列前茅,在辦學績效方面,也深受學生與家長的肯定,是相當優質的學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