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遲到40分鐘又致詞很久 婦嗆「看電影好嗎」韓國瑜說抱歉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參加婦女節活動,受到許多與會的婦女朋友及社區發展協會歡迎,不過,因為韓國瑜參加這場活動遲到約40分鐘,致詞又說了10多分鐘,將影響後續的電影活動,一名婦人不耐煩,當場大聲喊出「看電影好嗎?」在台上的韓國瑜當場陷入尷尬,直說「抱歉」後,草草結束致詞。

▲▼韓國瑜參加婦女節活動被不耐等待的民眾噓下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致詞時被民眾一句「看電影好嗎」打斷,草草結尾後急忙下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參加婦女節活動被不耐等待的民眾噓下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出席社會局婦女節活動,遲到近40分鐘才到場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社會局在三八婦女節當天舉辦《女能,女人》影展,原定安排韓國瑜在下午2點到達總圖展演廳活動現場致詞,不過韓公務在身,遲到約40分鐘才抵達會場,節目原定在開幕式結束後要播放屢獲國際影評稱讚的《幸福路上》,但活動流程也因韓遲到而往後推遲。

韓國瑜致詞時,從高雄市負債講到5000天坑,再講到流浪動物未來的處理方式,整個過程約已經過10分鐘,此時一名婦人不耐久候,當場喊出「看電影好嗎」?讓台上的韓國當場陷入尷尬,趕忙說「抱歉」,回頭問主持人剩下多少時間後,說了一句「婦女節快樂」便草草結尾下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