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事本開嗆!老哥載好遊戲逼玩 她回家「電腦浮9字」笑哭:放過你妹吧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二)

▲欸?電腦螢幕怎麼開著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說她和哥哥從小就一起玩遊戲,「最近他一直逼我玩一款遊戲,我沒理他」,結果她出門回家後,發現電腦螢幕上有幾個大字,忍不住無奈笑噴「哥哥,放過你妹妹好嗎?」其他人紛紛留言「哈哈哈很可愛」、「哥哥好有愛,我也想要」、「這種要求我還頭一次聽到」。

女網友在文中表示,當時她出門回家後,就看到電腦螢幕開著,只見上面顯示出偌大9個字「在妳桌面 給我玩喔 X」,讓原PO忍不住笑了「回來就看到我的螢幕畫面是這樣……直接載好,還用記事本留言,不玩都不行」,最後她直呼「哥哥,放過你妹妹好嗎?」並標註「#誰家的哥哥也這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二)

▲原PO忍不住笑呼「放過妹妹好嗎?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紛紛羨慕留言「好哥哥⊙_⊙」、「獨生女QQ」、「蠻貼心啊!都載好了」、「這個哥哥好有愛 我也想要」、「這哥哥也太好笑了」、「妳哥哥對妳真好」。其他人則笑說「他很需要妳」、「強迫中獎」、「用筆記本,關掉就好了,是我就設成桌布」。

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兄妹倆平常感情就很好,而且這張其實是4年前的照片,「只是剛好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,覺得那時候回來看到這畫面真的很好笑就再發一次」、「ps.順便賣一下哥哥,他單身太久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