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女童玩輸遊戲遭懲罰 變態英籍家教要她「捏大」下體

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英國籍的男性家教「喬治」,在107年2月時受聘到新北市新莊區替一對姊弟上課,卻跟6歲女童完起變態遊戲,要女童輸了摸他的下體,甚至要女童替他口交,開庭時喬治全盤否認,但法官認為依照女童的年紀,難以捏造「下體捏大」、「下體站起來」等情節,加上女童指證歷歷,依照加重強制猥褻判喬治4年徒刑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判決書指出60歲的喬治替6歲的女童家教時,在住家的遊戲間露出下體後用毯子蓋住,要玩遊戲輸了的女童接受處罰,將自己的生殖器給捏大,女童拒絕後仍被喬治拉著手進行處罰。女童供稱看到喬治的下面有「站起來」,甚至還被逼著要口交,她拒絕並大叫媽媽後,喬治才嚇得停手。

被害女童母親得知消息後質問喬治,但他卻全盤否認,母親氣得向教育局投訴並提告,但喬治則辯稱是女童主動摸她的下體,且自己有家庭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,但法官不予採信,認為僅看過父親未勃起下體的女童難以捏造出「揉」下體後生殖器「變大」的情節,痛批喬治逞私慾對幼小女童強制猥褻,判他4年徒刑,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離奇!男倒臥謝龍介宣傳車上後腦有傷 昏迷尚未脫險

快訊/告三立、陳斐娟求償5百萬 陳佩琪一審敗訴

爆乳妹勾男客猛搖99下!台中夜店又辦「美尻派對」 21歲熱褲妹被帶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