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紅布條「屋主中威力彩」爽翻!他見魔性3字傻住 萬人笑:錢剩多少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今天經過一戶住家時,發現大門上方掛了一個大紅布條,主要是屋主中了威力彩,將喜悅分享給左鄰右舍,但他一看後面的金額,立刻被戳中笑點,還猶豫該不該恭喜對方。這一幕狂吸上萬人按讚,而網友們最大的疑問就是,「做完紅布條,錢剩多少?」

▲大紅布條「屋主中威力彩」!他見3字傻住:該恭喜嗎 萬人笑:錢剩多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恭喜屋主中了8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昨晚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,並笑問「該恭喜屋主嗎?」只見這戶人家貼出大大的紅布條,上面寫著「狂賀!屋主威力彩中了800元」,看到後面3位數獎金,他瞬間三條線,但也被對方的幽默給逗笑了。

▲▼ 台灣彩券,台彩,刮刮樂,大樂透,威力彩,彩券行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po文一出,湧入大票網友留言,紛紛回應「靠北,這布條就花了500大洋了」、「布條有做過900的,自己還要倒貼100」、「做這布條800就打死了」、「知足常樂阿...結果布條剛好花800」、「做布條不知就花多少錢了」、「不知道彩金夠不夠付紅布條的訂製費用」。

事實上,做布條的價錢沒那麼高,從網上報價,從300到500不等,也有訂做過的人指出,「一條不過2、300而已。」另外,還有親友現身表示,「這是我小學同學做的,他說他就想綁沒為什麼,只是爽而已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