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立委政見發表會6日登場 余天、鄭世維、蘇卿彥皆願參加

▲▼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,無黨籍蘇卿彥(1號)、國民黨鄭世維(2號)、民進黨余天(3號)。(組合圖/翻攝自蘇卿彥、鄭世維、余天臉書粉專)

▲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,無黨籍蘇卿彥(1號)、國民黨鄭世維(2號)、民進黨余天(3號)。(組合圖/翻攝自蘇卿彥、鄭世維、余天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將在16日投票,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。新北市選委會3日公布,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6日上午10時登場,地點在蘆洲區的全聯有線電視台舉辦,無黨籍蘇卿彥(1號)、國民黨鄭世維(2號),以及民進黨余天(3號)等3位候選人,都有意願參加。

新北市選委會表示,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當天,上台發表政見順序,依「先報到、先抽籤」的方式決定,3位候選人可各自發表政見24分鐘,無交叉詰問;另外,3位候選人政見內容當天錄製後託播,錄製當天同時開放YouTube直播。

新北市選委會指出,13日會寄發投票通知,若沒收到者,可向三重戶政所或區公所查詢,這次立委補選選舉人數為26萬1235人,與去年底九合一大選人數差不多,預計當天下午6時即可開完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