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來的被欺負!太子勸架遭嗆「別人的事別管」 下秒霸氣開扁:我比祢兇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認太子為乾爹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太子被稱為孩子們的守護神,許多家長還會讓孩子認太子為「乾爹」,希望小朋友平安長大。一名男網友就分享「乾爹」的故事,說乾爹看到一個小朋友被欺負,上前制止竟然被嗆;讓祂忍不住直呼「我好心勸架,祢還拳腳相向,要兇?我比祢兇!」接著霸氣一拳把帶頭小鬼打跑,並馬上過去安慰被欺負的弟弟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說,他們宮裡的主神是觀音佛祖,幾年前宮廟都會到嘉義半天岩紫雲寺進香。那時原PO的奶奶是宮主,「奶奶時常夢到、或者在打坐時,看到神明會來交代的事情」。原PO說,有一年在紫雲寺,奶奶在寺外的樹下打坐,看到一個外表約1歲多的小朋友(註:太子的分身,具神格、但修煉不高)被另一群年紀稍長的小朋友欺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原PO乾爹(宮裡的太子)卻默默地站在一旁看,讓奶奶忍不住走過去問「看到比祢小的被欺負,祢都不會幫忙嗎?」太子聽到後便回「阿嬤!啊我就不能插手呀,不然那群小孩子算什麼?」原PO奶奶好奇問「為什麼不能插手?」太子則說「阿嬤,你忘了我跟著宮裡的上帝公嗎?沒祂的允許,我不敢亂插手,怕惹是非,又要讓帝爺公不高興了。」奶奶聽到後就說「去幫祂,帝爺公罵祢,就說我講的,而且幫助人是好事呀,祢是神明耶,難道不懂這個道理嗎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說,太子揮拳開扁欺負別人的小鬼頭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在奶奶的提醒下,原PO說「乾爹雖說是小孩,但也很成熟」,似乎馬上就聽懂。只見太子走向那群小孩子,威嚴開口「那麼多人欺負一個弟弟,不會不好意思嗎?」欺負人的小孩這時停下動作,看著太子、七嘴八舌地說「祂剛來,又什麼都不會」、「對嘛對嘛!不欺負祂要欺負誰」、「祂剛來憑什麼能跟我們平起平坐呀?」

這時,一個看起來比較兇的小孩走出來,看起來像是小孩的頭頭,開口就惡狠狠地嗆太子「別人的事祢不要管」,還打算舉起拳頭揍人。原PO說,「而乾爹嘆了一個口氣表示無奈,並無懼的往祂臉上重重的,就是一拳,並怒斥:『我好心勸架,祢還拳腳相向,要兇?我比祢兇!』」

原PO透露,只見帶頭小鬼瞬間愣住,像是這輩子從來沒遇過壞人一樣地哭了出來,「其他的小孩看見了這一幕,都一哄而散,只留下那個被欺負的小孩」。太子接著走向前,安慰對方「弟弟沒事了,別哭了,祢為什麼被欺負呀?」弟弟則哭著說自己剛來、什麼都不會「我只是想要吃供桌上的糖果而已」,原PO奶奶便牽著祂去拿糖果了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帥氣的太子爺」、「太子好霸氣」、「乾爹好帥唷!一拳揮過去」、「原來祂們也會霸凌嗎?還好有太子」、「感覺太子也很尊敬奶奶」、「我也好想要這樣的乾爹」、「奶奶和太子都好讚」、「可愛的太子,嘆了一口氣表示無奈超級有畫面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