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不是真的想死...她爬17樓頂逼夫承認偷腥 卻失足墜樓肚破腸流

▲▼跳樓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子希望逼出真相,假裝跳樓要丈夫坦承偷腥,沒想到失足墜地慘死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對夫妻長年感情不睦,因女方認為丈夫有小三,兩人經常為此大吵,女方還會以死相逼,但都沒有結果。慢慢的,家中的兒女也都習慣他們的吵架模式了,沒想到有天真的出事…本月28日凌晨,女方跑到住家17樓頂,逼丈夫坦承偷腥時,疑似要跨過女兒牆卻踩空,因而墜樓慘死在1樓觀景池旁。

死者丈夫向警方解釋,當時看到老婆翻越女兒牆時,他驚慌上前要阻止,沒想到老婆突然摔下去,他想伸手拯救也已經來不及;死者的兒子則說,爸媽因為外遇問題爭吵很多次,爸爸不至於會把媽媽推下樓。

附近住戶則說,死者懷疑丈夫有小三,兩人常常為此大吵,死者也多次嘗試輕生,但都被阻止了;警員解釋,過去曾救過死者2次,沒想到如今還是發生憾事。

警方推測,案發現場的女兒牆下方,約2公尺處還有遮雨棚,因此死者可能想跨過女兒牆,跳到雨遮上,讓輕生的意圖更逼真,迫使丈夫坦白,但在移動過程中卻失足墜樓,慘死在1樓觀景池旁;死者四肢嚴重變形、臟器外露,經鑑識人員調查,現場並無打鬥跡象,初步已排除外力介入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