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夫妻下車抱女兒秒被撞飛 醉男趕續攤辯:擋風玻璃霧霧的

▲2度酒駕男子撞飛一對夫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何姓夫妻當時準備從白色轎車抱小孩下車,卻慘遭酒駕林男撞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6日晚間9點多,曾有酒駕前科的林姓男子與友人把酒言歡後,駕車行經霧峰區草湖路上,直撞路旁準備返家的一對夫妻,當時夫妻打開後車門正要抱小孩下來,造成何姓丈夫多處擦挫傷,張姓妻子腰椎骨折等;何男妹妹怒在臉書指控林男事後竟先叫里長出面而不是打119,更向警辯稱「擋風玻璃霧霧的看不清」才撞上人;經警查,林男酒測值達0.61毫克,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2度酒駕男子撞飛一對夫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肇事林男疑似車速過快,連車門都撞歪了。

▲2度酒駕男子撞飛一對夫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霧峰警分局成功所所長林振傑表示,26日晚間9點35分,46歲林姓男子與友人喝了3瓶500ml的台灣啤酒後,載著妻子離去再續攤,行經草湖路437號巷弄前,直撞在路旁剛停好車的何姓夫妻,因當時夫妻2人打開左後座車門將小孩抱下車,但林男疑似車速過快,直接從後方撞上,2人緊急送醫,何男傷勢較輕,需待進一步斷層檢查,而張女腰椎骨折、左半邊無知覺且無法出力,待觀察中考慮手術。

據警查,肇事林男住在北區,2年前也曾因酒駕被警取締,而此次酒駕後更向警辯稱「因擋風玻璃霧霧的看不清楚才撞上人」,荒唐理由讓警聽了也不禁搖頭。

▲何男妹妹透過臉書怒發文指出林男酒駕後還意圖移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大里人聊天室》)

▲何男妹妹痛心發文,希望政府能夠嚴懲酒駕。

何男妹妹憤怒在臉書社團《大里人聊天室》PO文指出「究竟還要多少無辜的人政府才會注重酒駕,就在我自家門口(草湖路),我的哥哥、大嫂剛下車就被撞飛...」,指出肇事駕駛酒測超標、車速過快,事發後還意圖移車,更先打電話向里長求救而不是叫救護車。

對於林男意圖移車、先致電給里長求救,警方表示,因當時到場見2車已擦撞,有無意圖移車並不了解,另外里長剛好住在事發現場附近,到場時間里長已在場關心,並無干涉警方;該名里長也透過臉書發聲「自己痛恨酒駕,純粹他人請託到場了解,自己沒干涉警方、也沒替肇事林男說情。」隨後,何男妹妹也澄清,「當下里長有關心患者、請把大家把重點放在酒駕上」並對里長表達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