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炸蔥油餅!他大口咬下「牙齒超痛」有硬物 網一看笑噴:現金回饋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到夜市買蔥油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夜市有許多特色美食,不管是在地人或觀光客都愛嘗鮮,老饕們更是常常光品嘗。一名男網友下班後,到士林夜市買炸蔥油餅,一咬下後,發現裡面竟然有「異物」,讓他氣得上網抱怨。沒想到網友得知「異物」的真面目後,紛紛留言「另類方式的折扣回饋」、「現金回饋的概念」、「你賺到了欸!」

一名男網友25日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他下班的時候,想說到士林夜市買個小吃,就買了某間知名的炸蔥油餅加蛋,大快朵頤時,吃到被包在餅裡的5塊錢,讓他氣得標註「#服務差就算了」、「#口氣也不好」、「#還有異物」、「#牙齒超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咦?怎麼有5塊錢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反而直呼羨慕「他少算你5塊,不好太張揚」、「國內消費現金回饋」、「你賺到了欸,一百份都不一定有一份呢」、「跟老闆說下次包鈔票才不會傷牙齒」、「這是幸運蔥油餅,吃到錢明年才會有好運」、「你省了5塊」、「不錯,自己人才有打折」、「老闆變相回饋欸!」

還有網友笑說,這是老闆為自己態度不好,所以向原PO道歉的委婉作法「就是口氣不好才退你錢啊,怕你當面不好意思收才包在裡面的」、「服務不好,所以退5元服務費給你,哈哈」、「他為他的失禮退你5塊」、「老闆對於態度不佳心裡愧疚,偷偷補償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難道是老闆的現金回饋嗎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也有其他「吃幣前輩」表示,「上次去夜市吃蒙古烤肉吃到快沒了才再盤底發現10塊,最後默默夾到衛生紙上把剩下的食物吃完」、「我吃過牛肉麵裡面有10元的」、「嗚嗚嗚,我是買飲料的時候,喝完發現底下有10元硬幣」、「50元就算了、10元也好,我吃便當吃到1元……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