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第一次出國!他桃機地板「撿到7碗泡麵」傻問 網解答:安心吃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適逢4天假期,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旅行,就有男網友是第一次出國,初臨桃園國際機場處處都新鮮。有趣的是,他在出境大廳一處資源回收桶旁,發現7碗泡麵整齊堆疊,心中冒出無數疑惑,於是拍下照片上網求助,「免費泡麵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次出國!他桃機地板「撿到7碗泡麵」傻問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第一次到桃園機場,沒想到就撞見奇異景象。(圖/翻攝PTT)

自稱是宅宅的網友28日上午在PTT發文,表示是第一次有機會出國,過去從沒到過桃園機場,沒想到就幸運碰上奇事。他一搭乘電扶梯上樓,就在資源回收筒旁發現好幾碗泡麵,全是本土口味,瞬間讓他感到不知所措,「有沒有桃園機場,免費泡麵的掛(卦)?」

仔細看他拍下的2張照片,7碗泡麵共堆成2疊,一疊5碗、1疊2碗,分別是維力、味味A、阿Q、來一客等不同品牌。圖中機場大廳人來人往,而7碗泡麵就這麼靜靜躺著,不知持有人是要當垃圾丟棄,還是資源回收?

第一次出國!他桃機地板「撿到7碗泡麵」傻問(圖/翻攝PTT)

▲7碗完好的泡麵整齊堆疊在資源回收桶旁。(圖/翻攝PTT)

文章貼上網,引起不小的討論,有網友直覺賺到了,也有人擔心有詐,「賺到7碗」、「裡面可能有怪東西」、「那是留給有需要的人的,第一次來機場喔」、「趕快拿來泡阿,直播吃給大家看」、「請有困難的人吃的愛心待用餐,懂?」

多數網友推測,近期因為豬瘟的新聞大篇幅報導,不少民眾擔心泡麵內有牛、豬成分,「有的國家是牛肉的不准入境,有的是牛豬肉不准」、「可以帶上飛機不代表可以入境其他國家」、「泡麵可以帶啦,這些人怕被罰款」、「調理包可以帶,但大家怕到了」、「只要在飛機上當點心吃掉就好,當地的食品都可以帶上飛機的,只是不要把它帶入境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育幼院童生重病「要找勾勾手叔叔」 他回撥未接來電:接通內心震好大一下

►泰國餐廳外帶!白衣男催餐「耍大爺」飆國罵 香港客一瞥:這台灣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