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女職員200次!她爆料投訴媒體...大老闆「金門老家上吊」身亡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辛男最後自殺獲不起訴處分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CFP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某間有限公司辛姓負責人與林姓女職員發生婚外情,結果林女認為遭欺騙,因此向媒體爆料公司弊端,甚至還嗆元配「我是小三」。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認定林女與辛男相姦200次,將林女依相姦罪起訴,至於辛男因自殺身亡獲不起訴處分。

據了解,林女在2017年間曾向媒體爆料,指控她原本任職的資訊公司,時常標得政府機關的資料數位化案件,老闆辛男卻涉嫌在經辦政府的檔案數位化等標案時,用複製方式蒙混通過驗收,自己也為了保住工作與對方發生性關係。

辛男則隔空反控,林女在公司擔任會計等職務時涉掏空公司資產,才會反咬誣衊,全案因此曝光。之後辛男妻子得知姦情後,怒控2人妨害家庭;沒想到2018年12月,辛男不敵壓力,在金門老家上吊自殺。

檢方調查,辛男與林女從2005年8月份開始就陸續在台北各大摩鐵偷情,截至2017年1月共發生200次性行為,因此依相姦罪將林女起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奪命畫面曝光!清寒父「騎30km替病女拿藥」慘死輪下 留年幼8子女

恐怖巧合!光華商場「同地點」跳樓2死 網起雞皮:有人對他招手

解放最硬的地方!爆乳妹勾男客狂搖99下...「台中超火辣夜店」又出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