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轟又救活!家暴男吞藥產幻覺 疑戴綠帽追砍妻「兩指見骨」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一名患有嚴重心臟病的江姓男子,2017年時被醫師宣告只有3成的機會活下去,讓他一度萌生死意,曾先持槍朝胸口自轟卻被救活,事後江男藉著吸毒逃避現實,2月23日晚間又吞藥輕生,因而產生幻覺,疑妻外遇怒而砍傷妻子,警消獲報後合力將他逮捕送醫,未料他到醫院大吵大鬧,最後警方以辣椒水「伺候」,他才安靜,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及家暴案件移送。

▲自轟又救活!家暴男吞藥產幻覺 疑戴綠帽砍妻「兩指見骨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江男被醫師宣告只有3成的機會活下去,讓他一度萌生死意,曾先持槍朝胸口自轟卻被救活,23日晚間又吞藥輕生,因而產生幻覺,疑妻外遇怒而砍傷妻子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竹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1名男子持刀追逐一名女子,警方趕抵後,只看見許多廢棄車輛,但警方不死心,在黑夜中搜尋,只聽到一輛車發出聲響,才發現躲在車裡發抖的女子。

▲自轟又救活!家暴男吞藥產幻覺 疑戴綠帽砍妻「兩指見骨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在路邊一台一台找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警方說,女子當時伸出快被砍斷的無名指與小指的右手,一臉驚恐求救,警方見狀立刻將她送醫。當下又接獲報案指稱,有男子開車衝撞路旁4輛車,警方到場後才發現,原來肇事男就是砍傷女子的江姓男子,立即將他逮捕送醫。

▲自轟又救活!家暴男吞藥產幻覺 疑戴綠帽砍妻「兩指見骨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最後在一台轎車內找到受害人,並協助將她送醫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警方發現,江男患有心臟病,自稱吞下200顆安眠藥後輕生,未料卻產生幻覺,懷疑老婆紅杏出牆,便開車持刀找妻子理論。他看到妻子後,用刀柄狂打妻子,妻子因用手擋,右手慘遭砍傷奪門而出。

江見妻離去,持刀追趕,接著又開著車在馬路上亂竄,直到連撞4輛車才停下,才被警方逮捕。 江男精神狀況恍惚,警方將他送醫治療,沒想到他卻在醫院大吵大鬧,甚至出手攻擊,連到派出所時也躁動不安,朝警方大罵三字經,甚至還想破壞手銬,不斷高喊「我快死了」,警方朝他噴辣椒水壓制,才讓江男情緒平息。

警方指出,江男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長期對妻家暴拳腳相向,警方迅速幫江妻申請緊急保護令,並依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及家暴案件移送法辦。檢方複訊後,認鄭男有再犯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