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語言治療師「九頭身材、深邃巴掌臉」 粉驚呼:我口吃了

▲ 語言治療師菲伊身材火辣、五官深邃,讓網友直呼「看到都口吃了」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yemia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正妹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她不僅有著一副深邃、精緻的五官,臉蛋跟巴掌一樣小,還擁有一雙超長美腿。最讓人驚訝的是,這名正妹竟然還是一位語言治療師,兼具外貌與專業能力,讓她在IG擁有超過41萬粉絲,甚至有粉絲直呼,「她正到讓我都口吃了,也想被她治療一下。」

▲ 菲伊在IG上擁有超過41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yemiah)

根據《Manmagazin.SK》報導,今年24歲的菲伊(Faye Miah)是一名亞裔混血兒,她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,在越南長大,隨後又到美國念書一路念到碩士,目前則是定居在加州南部。她平時是一名語言治療師,專門協助有著 「口語表達問題」的病患突破障礙,因為長相俏麗,又有著傲人的九頭身身材,因此又被號稱「只要見過她的身材,不管什麼疾病的患者都會痊癒。」

▲菲伊有著九頭身身材和巴掌大的小臉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yemiah)

從事治療師之餘,她也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在頻道上向粉絲分享自己出遊時的Vlog影片、Q & A還有化妝小技巧,也都吸引了不少人觀看。

在菲伊的IG上,則是可以見到她日常生活時的不同穿搭,還有著不少火辣、清涼的泳裝照,豐滿的上圍與像是假人一般精緻的臉蛋,讓網友們紛紛在下方留言大讚,「為什麼會有各方面都這麼完美的正妹呀!」、「她真的長得很漂亮!」「這個身材、這雙腿…根本不科學啊!」、「我也生病了,請幫助我!」「她正到我都口吃了,好想被她治療一下」、「這麼完美的女生,好希望她能變成我老婆…」、「豈止是治好了我的病,根本是要了我的命啊!」

▼ 語言治療師菲伊身材火辣、五官深邃,讓網友直呼「看到都口吃了」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fayemia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