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罵翻了!「這個縣市」主辦燈節遭批最雷 鄉民諷夜市:根本詐騙集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燈節16日登場,地點選在西門町,除了高達3層樓的主燈「百變豬寶亮晶晶」之外,今年還有迪士尼燈區加持,吸引許多人前往賞燈。一名網友24日表示,他下午在西門町淋了2小時的雨,結果不僅感冒,迪士尼遊行還讓他感覺有點淒涼,讓他忍不住問「你覺得今年的燈節燈會,最爛的是哪個縣市啊?」

▲▼高雄「金銀河」燈會曝光 拷秋勤:超越宇宙定義的醜。(圖/翻攝自《只是堵藍》臉書)

▲高雄「金銀河」燈會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《只是堵藍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今年是哪個縣市的燈會燈節最爛?」文中表示,他為了去看迪士尼遊行,在西門町淋2個小時的雨,「但只看到迪士尼的一台白車和三個布偶揮手,感覺有點淒涼,現在感冒惹」。

原PO說,他看臉書上有人罵這是台北史上最爛燈節,「但是想想高雄精美的蓮花夜市法會好像也……」他接著疑惑,「為什麼台南月津港還有屏東這種鄉下地方的燈會,感覺比北高兩大都市的好很多?」並問鄉民,覺得今年燈節燈會,最爛的是哪個縣市。

看到貼文後,鄉民紛紛一面倒,說最爛的地方是高雄「高雄,在辦法會吧」、「高雄嚇屎人」、「高雄最爛,人潮根本超短期,炒短線」、「高雄那是夜市吧」、「高雄是法會還是燈會你先搞清楚」、「高雄不用跟外縣市比,跟自家比也是歷年最爛」、「想酸台北吧?但我真的覺得高雄更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