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到四輪朝天他說「饅頭加酒」 酒測0.07「走直線穩」不移送

▲陳翁超車不當擦撞護欄翻覆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陳男超車不當擦撞護欄翻覆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4日凌晨5點多,陳姓男子駕車準備去爬山,行經74號快速道路時,疑似想要超車卻失控擦撞護欄後翻覆,陳男自行爬出車外,警消到場並對其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07毫克,陳男辯稱「我只有吃饅頭!」指出饅頭有加酒,自己並沒有喝酒。警方表示,對陳男進行「走直線觀測」,陳男也通過,依法不予移送。

豐原警分局潭子所交通小隊長何惠榮表示,翻車意外發生台74快速道路東向18.5公里處,61歲陳姓男子向警稱,一早準備要去爬山,行駛在中線車道時,因想要超車卻不慎擦撞護欄後翻覆;陳男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「四輪朝天」在外側車道,所幸陳男僅有輕傷,並無波及其他用路人。

警方指出,陳男酒測值達0.07毫克,其對警方稱「我只有吃饅頭、饅頭有加酒!」因車禍無人員傷亡,酒測值達0.15以下可實施觀測,陳男通過直線測試、單腳站立30秒再成功畫圈,陳男皆順利通過,警並無開單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