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蕾正妹跳舞張腿...坦蕩露緊身衣!網見「偷藏這片」全驚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芭蕾舞裙下藏驚喜!一名來自烏克蘭基輔(Kiev)的女孩,近日上傳一段她跳芭蕾舞的影片,只見她背對畫面柔美地跳著基本舞步,接著她轉身面對鏡頭表演特技時,一個空中倒立畫面令眾人瞠目結舌,因為她粉色的裙子下面,竟藏著「另一張臉」。

▲▼ 0

▲女孩在芭蕾基本舞步中加入特技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位烏克蘭女孩是到俄羅斯學習芭蕾舞,影片中她背對著鏡頭,配合著古典音樂聖桑的《天鵝》(The Swan),開始墊起腳尖跳起芭蕾的基本舞步,接著她優雅地轉身,將雙手放在中間的支撐桿上,並慢慢將自己撐在半空中,只用一雙手平衡,展現出芭蕾給合特技的力道。

令人震訝的是,女孩突然將雙腿向上一擺動整個倒立在支撐桿上,粉紅色的蓬蓬裙落在她的頭上,而在她的緊身衣上竟露出與她相似的「一張臉」,這時她戴著類似芭蕾舞鞋手套的雙臂像腿一樣,而雙腿像是手臂隨著音樂擺動,她將上面的雙腿巧妙地伸展,形成一個三角形的形狀,最後,將一條腿放在前面,另一條腿放在後面,讓影片在結束時營造出另一個舞者在跳舞的感覺。

由於女孩的表現讓人忍不住驚嘆,太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大讚「她太強大了吧!」

▲▼ 0

▲▼女孩緊身衣上露出與她相似的「一張臉」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▼ 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