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基地台收訊好看A片」 基隆家長控小黃運將騷擾高中女

▲ 變態運將「放A片」給少女看? 基隆警籲當事人應出面報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▲ 變態運將「放A片」給少女看?基隆警籲當事人應出面報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基隆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貼文,稱女兒21日上午搭乘計程車從中船路到安樂高中時,途中司機對女兒說,「該處基地台收訊好,要放A片給女兒看」,除了公布司機登記證照片,呼籲要大家小心,也要該司機出來道歉。基隆市警婦幼隊得知後,已要求該名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保存證據,警方呼籲被害人,可以出面指控該名司機。

基隆婦幼隊表示,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案件,由於貼文黃姓民眾有將計程車車牌清楚拍下,警方隨即循車牌號碼,聯繫上陳姓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,並在司機的同意下,先保留當時行車記錄器給警方保全證據,已讓陳姓司機先行離去。警方目前正聯繫貼文的黃姓民眾到案說明,詳細案情有待釐清。

警方呼籲,如果遇到言語性騷擾可以用手機等方式先行錄音、影存證,或是大聲呼救;倘若現場只有兩人,且被害人處於弱勢的情形下,蒐證時必須先注意自身安全,避免激怒對方,等確認人身安全無虞時,再將證據交給警方,維護自己權益。

▲ 變態運將「放A片」給少女看? 基隆警籲當事人應出面報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)

▲ 基隆市黃姓民眾稱女兒搭乘計程車時,被司機言語騷擾,除了公布司機登記證照片,呼籲要大家小心,也要該司機出來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