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晚都要侍寢!小王自以為皇帝 傳鹹濕簡訊給人妻「超喜歡和妳X」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陳女坦承和吳男發生4次性關係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吳姓男子被控偷吃已婚的陳姓女同事,不僅傳訊「愛妳喔」、「握著我到睡著」甚至還模仿古代皇帝說:「我每晚都要妳侍寢」。怎料,兩人的曖昧對話卻被陳夫給發現,而陳妻也向丈夫坦白曾和吳男發生4次性行為。陳夫氣得提告通姦,但檢方卻認為這些曖昧簡訊無法證明兩人有發生性行為,因此對兩人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不起訴指出,陳夫偶然發現妻子的手機裡,有許多吳男傳送的鹹濕簡訊「跟妳換一個吻就可以了」、「超喜歡和妳做愛,超舒服的」甚至還以為自己是古代皇帝要求陳妻:「我每晚都要妳侍寢」一則則誇張的曖昧簡訊都讓陳夫氣炸並質問妻子究竟是怎麼回事,而陳女也當場向丈夫坦白,總共和吳男發生過4次性關係。

陳女坦承外遇,但吳男卻否認有和對方發生過性行為。此外,由於陳夫也沒有找到相關的通姦事證,而陳女也不記得詳細發生性行為的時間,因此被檢方認定罪證不足,將兩人處以不起訴處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BMW男酒駕逆向爆撞!轎車「彈飛3公尺」支解 女駕駛拋飛慘死

摩鐵「闖紅燈」力戰小三!染血衛生紙曝姦情 人夫:看到經血會興奮

小黃高速追撞故障車!乘客「滿頭血」卡後座昏迷 殘骸碎滿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