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童開學第一天被母罵成績 書包一丟跳32樓全身摔碎亡

12歲女開學第一天被父母罵成績,書包一丟跳32樓全身摔碎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河報)

▲清潔人員打掃事發現場,感嘆死者平時見到人都會打招呼,個性相當乖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河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省鄭州市12歲女童開學第一天早上因為成績挨罵,一氣之下揹著書包跑到住家32樓頂的平台跳下,當場身亡。聽到一聲巨響的劉姓女主戶趕忙從4樓住家探頭看看,只見女孩躺在血泊中,身體幾乎都摔碎了,把她嚇了一大跳。

根據《大河報》報導,劉姓女住戶回想起事發當下仍心有餘悸,她提到,20日上午7點30分左右突然聽到外頭傳出一聲巨響,好奇探頭看看,沒想到庭院入口處及周圍欄杆上都是血跡,旁邊還躺著一名女童,更可怕的是孩子的遺體幾乎都被撞碎,四散在現場。

▲▼小學女童,小學生,學童,女童,書包。(圖/pakutas)

▲輕生的女童將書包留在32樓頂,自己一躍而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警方接獲報案在10分鐘後與醫護人員一同趕到,女童的家人得知噩耗哭著衝到事發現場,她的爸爸嘴裡不停說著,「只不過是唸妳幾句,妳怎麼這樣做啊?」其他住戶私下透露,輕生的女童一早上學前因為成績問題,被母親罵了一頓,後來大家以為她出門是去學校,沒想到竟然爬到32樓頂一躍而下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女童離家後就直接往樓頂走去,把書包一扔就往下跳。由於事發時間剛好是國中開學第一天,父母一度傷心到情緒不穩,目前雖然已經著手開始辦理後事,但低調不願透露更多細節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