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完白色愛車座墊遭吐檳榔汁 桃園妹噁到崩潰:嘴巴歪掉嗎?

健身完機車被吐檳榔汁,女網友氣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不滿自己的機車被弄髒,上網PO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聲稱,18日到中壢某健身房運動,沒想到機車坐墊竟然被人吐了一口檳榔汁,讓她既傻眼又生氣。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留言力挺,認為這樣的行為超沒水準,「這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。」

女網友提到,當天運動前把機車正常停在旁邊的停車場,沒有擋到出入口,左右也有停放其他車輛,沒想到隔天一早回來牽車,坐墊上竟然被人吐了一口檳榔汁,還沿著坐墊一路流到車身、後座腳踏板,「您嘴巴是不是歪掉?不然吐在杯子裡也可以啊,不要因為一時的方便而造成別人的不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植物專家楊吉壽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檳榔中有俗稱倒吊子的逆生檳榔,不小心吃到可能會導致休克喪命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網友們看完照片認為,綜合檳榔汁吐的方式和機車停放位置沒有疑慮等因素,這位「吐汁怪客」應該是故意的,「為什麼要亂吐啊?超沒水準」、「說不一定不是檳榔汁,是對方得癌症突然病發吐血,原諒他吧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說,「我也曾經在同一個健身房旁遇到一樣的情形,可能是慣犯出沒」、「我被黏過口香糖,超難清」、「我還看過有人半夜跑到路邊,在人家車子輪胎尿尿的,超想問他『你是狗嗎』,有夠沒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