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卡拉OK撞到退役相撲選手幫勸架 前拳擊MVP用遙控器打死他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0歲男子橋詰知明先前是拳擊手,本月17日凌晨0時45分在大阪松原市一間酒吧與人發生爭執,起因只是在唱卡拉OK時碰撞到身體,卻疑似用遙控器把勸架的前相撲選手淺田宗祐打死,事後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,但他強調事發當下自己已經喝醉了,根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。

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橋詰知明曾在2005年以西日本新人王的MVP封號進入拳擊界,2011年引退後靠著打工維生,本月17日他前往酒吧消費,卻在唱卡拉OK時與淺田宗祐40歲的友人發生身體碰撞,兩人一言不合當場扭打成一團。

▲相撲,觀光,日本,日本觀光,四國,兩國站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淺田宗祐是退役的相撲力士,卻遭前拳擊手擊斃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41歲的淺田宗祐看見朋友的鼻骨被打斷,立即上前勸架,雖然他曾是擁有「杉之山」稱號的前職業相撲選手(1993年至1999年),但還是抵擋不住前拳擊手的重擊,反而被橋詰知明用拿來當遙控器的平板猛敲頭部,昏迷後送醫急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。

大阪警方循線前往抓人,同時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橋詰知明;但他事後否認動手打人,並辯稱那時自己已經完全喝醉了,根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。不過,警方對「忘光光」的說詞存疑,不排除後續他會受到更嚴重的罪名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