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獵巫行動可能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醜聞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說,假如讓民主黨贏得選舉,股市最少要暴跌萬點。另一方面,有關16州集體對他提出訴訟一事,川普則說稱他「早就料到」,又嗆加州只會浪費錢蓋沒用的高鐵,卻不願把錢用來築牆,現在還在背後主導此事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麥凱博因為說謊被解僱 現在他的故事變得更瘋狂了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全民公敵!為何媒體攻擊共和黨,還能逃過懲罰?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將在哈里發國取得100%勝利 歐洲接手聖戰士吧

▼ 我從來沒有說過麥凱博(Andrew McCabe)妻子的壞話,除了她(他們)不該在希拉蕊接受FBI調查時,從她那裡收取一大筆競選資金。我從沒說過他老婆是魯蛇(又是一個McCabe捏造的謊言)!

▲▼T

▼華盛頓郵報只為民主黨的查核事實。如果對向是共和黨,還有你們最喜愛的總統,那就是偽事實查核!

▲▼T

▼失敗的加州高鐵計畫,超支的成本已經成為世界紀錄,比迫切需要的邊境圍牆要昂貴數百倍!

▲▼T

▼正如我所料,由開放邊界民主黨和極端左翼領導的16個州,正式提出訴訟,當然又是第九巡迴法院!浪費數十億美元蓋他們的失控高鐵,而且還根本蓋不出來的加州,看來在背後主導!

▲▼T

▼如果反對黨(不,不是媒體)贏得選舉,股票市場現在肯定下跌至少1萬點。我們卻引領向上漲、漲、漲!

▲▼T

▼ 「...(獵巫行動)很有可能被認為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醜聞,開啟美國政府官員企圖推翻選舉結果的先例!」Victor Davis Hanson 而且還被抓到!@FoxNews

▲▼ T

▼ 記住這件事,麥凱博(Andrew McCabe)去上廁所時,可沒有經過抓耙仔柯米(James Comey)的同意!

▲▼ 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