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二代墜樓亡被爆曾任社群龍頭主管 官方:未曾在FB任職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18日下午發生墜樓事件,1名男子被民眾發現腳垂在大樓的邊緣,警消架好氣墊後上樓,才發現男子是從更高的樓層墜下,已經明顯死亡,事後媒體報導該名男子曾任美商臉書的高階主管,不過臉書官方在19日凌晨2點出回應,指出該名男子不曾在FACEBOOK任職過。

墜樓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2點,警消接獲報案指出,在南京東路1處豪宅的7樓,有男子的雙腳掛在牆邊,疑似準備要跳樓,不過警消架好氣墊後,就上樓與男子接觸;不過到了男子所在樓層後,卻發現他的頭顱已經破裂,明顯死亡。

事發後,有媒體報導該名男子家境富裕,曾經任職於美商Facebook亞太區的資深副總,離職後就在家族1間的上市建設公司工作,年收入破千萬,家屬透露男子是因為離婚後見不到小孩,導致精神疾病加重才會發生憾事。

對此,臉書在19日凌晨回應:「我們為此事件感到遺憾並向當事人的親友表達哀悼之意。經查證,當事人並非前Facebook亞太區副總裁,也非全球採購中心資深副總裁,亦未曾任職於Facebook。」

▼男子的腳垂掛在7樓露台,民眾以為準備要跳樓,沒想到男子是從更高的樓層墜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▲▼南京西路墜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