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水蜂炮爆衝突!民眾當街打群架「敲頭狠K」 網哭:別打壞我廁所

▲▼    鹽水蜂炮打架衝突 網哭:別打壞我廁所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民眾因推擠而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台南鹽水蜂炮是亞洲唯一入選澳洲Get Lost雑誌「全球最佳10大慶典」活動,享有「北天燈,南蜂炮」之美稱,但每年都會傳出有民眾被炸傷的意外,且也容易因人潮眾多,進而發生推擠導致衝突爆發。

馳名國際的台南鹽水蜂炮,於月18、19日隆重登場,但18日卻傳出有民眾因防護不夠而被炸傷的意外,此外,由於參與蜂炮的民眾眾多,也容易因此爆發推擠衝突。據了解,目前至少已經有二起衝突發生,一件是發生在商店街的攤販糾紛,另一件則是民眾爆發的推擠衝突。從畫面中可見,一群人圍在流動廁所附近,而人群中央不斷有人推擠,甚至拿東西出手爆打,場面相當混亂,所幸警方獲報前往後,就立即將場面控制。

▲▼      鹽水蜂炮打架衝突 網哭:別打壞我廁所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此外,這則打群架影片也被民眾拍下並上傳網路,而有網友看到後幽默表示,「小心別打壞我的流動廁所」,而另名網友則感嘆,「每次廟會慶典為什麼都愛打架鬧事,神明看了也哭哭」。對此,警方表示,當時衝突的起因是因為,參與人潮眾多且不斷推擠而引發爭吵導致,同時,警方也呼籲,有關鹽水蜂炮期間,絕對嚴禁有心人士藉機鬧事,只要獲報會立即啟動快打處理,只要有違法行為一定會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鹽水蜂炮打架衝突 網哭:別打壞我廁所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賓利遭爆撞怒嗆「賠得起嗎?」 CEO車主再轟: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

手握拳上下套弄!按摩女問男警「要不要打?」 被逮硬拗:打籃球啦

跟恩客上旅館!前戲到一半「男友急CALL」 酒店妹爆哭反悔還告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