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叔搭港鐵被酒醉男嗆「你XX」 鎖喉拖出車廂...赤裸上身不鬆手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會喝醉後容易鬧事,香港一名青年就因此被「狠揍」了一頓。網路上近日流傳兩段影片,一名青年男子在乘坐地鐵時,疑似因醉酒後坐姿不好,被勸阻後反開罵,惹怒了同車大叔,被打到「拖出車廂」;隨後大叔上身赤裸,一直將黑衣青年壓在月台地上。

影片發佈者表示,在晚上12點20分的時候,突然聽到有人在大聲講話,隨後聽到乘客說,是因為有個年輕人喝醉了坐姿不好,被提醒後反倒開罵,「最後有個大叔沒有穿上衣,把年輕人壓在地上。」

從第一段影片內容上看,黑衣青年衝著大叔喊了一句「你老母(你他媽)」後,被大叔憤怒一擊直接拖出車廂,兩人在列車門口扭打起來。期間,大叔大聲斥罵,「行出去(滾出去)!」同車乘客則呼喊「有人打架」,要求協助。

▼兩人扭打起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港鐵打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在第二段影片中,大叔「光著上半身」將「癱坐男」壓在月台地上,在港鐵職員上前勸止時,他說,「喝醉了就在亂來」,同時繼續壓著黑衣青年。黑衣青年被大叔呵斥「躺好!別動!」後,反說「我完全沒有侵犯到你啊。」

對此,網友樂當「吃瓜群眾」紛紛表示,「打得好」、「喝醉後以為自己宇宙最強,該打」,但也有人表示不該打人,「很多人喜歡藉機打人,不要假裝有理由。」

 ▼大叔將黑衣男拖出後並沒有停止。(影/Youtube/KingKong Bab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