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肚男「被攔查」怕爆瞎扯身分:我車禍撞到臉變形 真面目曝光秒打臉

▲▼    高雄通緝犯 鬼扯撞到臉變形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瞎扯自己是因為車禍撞到臉變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連姓男子日前被警方盤查時,向警方謊報了年籍資料,還聲稱自己是因為車禍被撞到臉變形,又撞到頭失憶了,所以才會跟照片長得不一樣,卻還是被機警的警方戳破他的一口謊言,並識破他的身分其實是毒品通緝犯。

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看到一輛轎車沒有依照規定打方向燈,便上前盤查,但車內的乘客連男卻謊報身分,被警方一查後發現,他的容貌和照片顯示的相差甚多。對此,連男竟然辯稱,是因為之前出車禍撞到臉才會有差別,但由於容貌毫無相似,讓員警忍不住問了一句,這不是變胖變瘦的問題,你是有整型嗎?

連男隨後又改口辯稱,之前撞到頭所以記憶力退化了,面對警方的詢問也不斷鬼打牆胡謅,而警方當然不相信他的說詞,因此將他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,一查之後赫然發現連男的真實身分竟然是毒品通緝犯,而警方訊後也依毒品通緝案移送偵查隊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空軍士兵江國慶冤死案 前國防部長陳肇敏等5軍官國賠5957萬確定

女網友遭酸「男友有房才能嫁」嘆:可以一起努力 網反應兩極

愛河燈會攤商「連賣6天鴨肉油飯」拚發財 臉發黑沒呼吸險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