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龍介拚勝選!北上拜會王金平 拉攏基層幹部穩選情

▲▼韓國瑜助攻台南!年後「合體謝龍介」突圍補選 一通電話神救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龍介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17日成立競選總部,民眾擠爆現場,可見他在短時間內深耕地方有起色。而謝龍介拚勝選不停歇,18日北上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向他請益希望能對選情有所幫助。

謝龍介昨結束競選總部成立晚會的活動後,一早就北上拜會王金平,他說,王金平是七股區的女婿,很多當地的里長說,看王金平能不能過去幫忙一下,找當地的里長相挺他:王金平也承諾,若有時間回去七股,會找些漁會、農會、里長,能夠做的,都會幫忙。

▲▼王金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金平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謝龍介投身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,此區可說是綠營大票倉「綠得出汁」,他自從接下參選的重責大任後,也希望能為國民黨拿下勝選,因此自宣布參選以來就積極拜訪當地農漁民,也積極協調兩岸農漁民的合作,希望幫助農漁民賺大錢。

而謝龍介的高人氣也讓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開始緊張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在在網路節目上,批評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,「台南人形象不像謝龍介那樣很會罵人」,而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認為,賴清德會再罵謝龍介,應該是謝龍介對選情可能有一定的影響力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齊聚台南,共同為謝龍介站台力挺,籲請台南鄉親能給謝龍介一個機會,讓他勝選進入立法院,行銷大台南,讓台南發大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謝龍介競選總部成立晚會,民眾擠爆現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