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韓國瑜好做事」 陳宜民宣布投入高雄立委選舉

▲▼國民黨立委陳宜民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宜民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020年立委選戰開跑,具醫學博士背景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搶先宣布,將投入鳳山選區立委選舉。陳宜民表示,轉戰區域立委,希望替大高雄多爭取一席立委,讓中央重視地方發展,也讓韓國瑜好做事。

陳宜民過去在高雄醫學大學擔任副校長,三年多前由時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擔任不分區立委。陳宜民強調,在擔任不分區立委期間,認真服務高雄市民,從土地正義到一般案件都竭盡所能的協助,更因此被前高雄市長陳菊提出訴訟。

陳宜民說,為了高雄的發展與經濟復甦,去年他也參與了高雄市長初選,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後,他也兌現君子承諾,全力支持韓國瑜,更擔任韓市長的發言人,地毯式的走遍菜市場與每一個高雄的鄉鎮,握過的每一雙手,攤商們一聲聲的「加油」,都是他重要的動力來源。

陳宜民表示,台灣需要改變的事情太多了,但部分法規卻未能與時俱進,例如從嚴治理酒駕、兒少權利,以及許多高雄的經濟民生法案,因此,雖然被公督盟與口袋國會評鑑為績優立委,他仍決定轉戰區域立委,替大高雄市多爭取一席立法委員,讓中央重視地方發展的需求,也是讓市長韓國瑜好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