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北市安和路選辦曝光...初選後另覓地點

▲▼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四個太陽同台 朱立倫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朱立倫11日出席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據報導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在農曆新年前與表態參選2020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,今年因為適逢總統初選,地點改在北市安和路上朱立倫未公開的總統競選辦公室內吃便當,與會者包括藍委曾銘宗、林奕華、王育敏、陳宜民、童惠珍、柯志恩等。

對於臨時工作室選在台北市,朱立倫11日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受訪時說,工作室只是工作室,選辦還會在規劃,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安排,重點是交通方便和大家方便,有時候找工作室和選辦也是看緣分。據透露,朱立倫在國民黨初選勝出後將找新的辦公室地點,目前辦公場所只是臨時的。

《蘋果》報導,朱立倫在宣布參選之後,就積極尋找選辦地點,原本規畫要在交通便利的台北火車站,或是過去8年大本營板橋火車站周邊,尋覓200坪以上的辦公室,著眼考量就是交通方便,有利於全台跑透透,但因苦尋不到地點,因此才找到安和路上的位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