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匯錢給女主播求復合遭拒 上LINE群批「騙我6萬」挨告

▲台北地檢署外觀。(圖/資料照)

▲劉姓警員匯錢求女主播復合不成,批女方「騙我6萬」吃上妨害名譽官司。(圖為台北地檢署外觀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劉姓警員為求與在某新聞網當主播的前女友復合,匯了6萬元給女主播,但女方收錢後不願復合,劉男在警界LINE群組上指名道姓批女主播「騙我6萬!」,被控妨害名譽;台北地檢署認為,劉男確實給了錢,只是雙方對錢的目的認知不同,劉男沒有妨害名譽犯意,14日將劉男不起訴。

2018年2月間,劉男在「中山分局警務人員」的LINE群組上,點名女主播留言「還我錢,騙我6萬!」,女主播輾轉看到劉男的留言,不滿被指騙錢,認為這筆錢是之前吵架分手後,劉男主動要給的和解金,卻在群組上公然說她騙,損害她的名譽。

劉男辯稱,和女主播分手後,他為求復合才會匯錢給女主播,若女主播不願復合就應該還錢。檢方認為,劉男確實曾匯款6萬元給女方,但是雙方認知的匯錢目的不同,劉男在群組的留言並非無中生有,不構成妨害名譽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恐怖女兒!她和男友吵架就回家踹門亂砸 爸媽嚇壞控家暴求搬家

國小女控父性侵「媽教我說的」 母為爭監護權被起訴

土地越界糾紛吵不停老農找官評理 地政事務所:你竊佔國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