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拋兩岸「你儂我儂」 王世堅:抱中國大腿

▲▼王世堅,柯文哲,柯P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莊喬迪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兩岸關係,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拋出「你儂我儂」的論述,引發關注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這是在抱中國大腿,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差別就是一個抱得緊,一個抱得鬆,「兩岸議題屬中央政府權責,不必勞煩韓國瑜、柯文哲多心!」

選前就表態支持「九二共識」立場的韓國瑜,近日再談兩岸立場,「你儂我儂」作為新論述,並表示這比柯文哲「兩岸一家親」更強烈,並痛批總統蔡英文「不要九二共識、也不敢台獨,妳到底要什麼?」質疑根本是要權力。

王世堅砲轟,不論是柯文哲「兩岸一家親」,還是韓國瑜「你儂我儂」,都是向中共投降,但柯文哲吃味韓國瑜竟喊得比他還肉麻,所以爭寵,「韓國瑜、柯文哲都在搶抱中國大腿,差別不過是一個抱鬆一個抱緊的程度!」

王世堅喊話,韓國瑜、柯文哲應專心於市政本業,兩岸議題屬中央政府權責,不必勞煩多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