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藍帶大師展廚藝 2019頭城福神饗宴開始訂桌

▲▼宜蘭頭城鎮的2019年「福神饗宴」,邀請到宜縣享譽全國的遠東區藍帶「廚霸」陳楓洲大師(右)親自掌勺,預計辦理150桌,每桌訂價3千500元,公所僅收3千元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頭城鎮的2019年「福神饗宴」,邀請到宜縣享譽全國的遠東區藍帶「廚霸」陳楓洲大師(右)親自掌勺,預計辦理150桌,每桌訂價3千500元,公所僅收3千元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頭城鎮公所自2015年開始,為積極行銷頭城老街古典的懷舊風情與文化,選擇在開春時節,配合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的生日,精心開辦「福神弄龜」系列活動,提前為土地公壽辰暖壽。2019年系列活動將在3月2、3日舉辦。重頭戲之一的「福神饗宴」多年以來均廣受民眾的喜愛和讚賞,鎮公所將於3月3日中午隆重推出。

▲▼宜蘭頭城鎮的2019年「福神饗宴」,邀請到宜縣享譽全國的遠東區藍帶「廚霸」陳楓洲大師(右)親自掌勺,預計辦理150桌,每桌訂價3千500元,公所僅收3千元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頭城鎮公所表示,2019年的「福神饗宴」邀請到宜縣享譽全國的遠東區藍帶「廚霸」陳楓洲大師親自掌勺,預計辦理150桌,每桌訂價3千500元,公所僅收3千元(差額500元由鎮公所編列預算支付)。

阿洲師精心規劃的12道饗宴菜色分別是:福神弄龜喜福宴、綜合福宴花壽司、原汁醋味旭日蟹、國宴御品西魯肉、蔥香椒味海上鮮、黑椒銀絲嗆白蝦、、蘭陽古味芋泥、薑味麻油鳳腰鍋、養生蒜頭土雞盅、吮指回酥雞腿排、寶島四季水果盤、福宴尾點伴手禮。

鎮長曹乾舜表示,「福神饗宴」是「福神弄龜系列活動」中的重頭戲之一,推出以來成功打響了口碑,鄉親搶訂的聲浪不絕於耳。也可更精心籌劃,將饗宴品質與內容提昇到宛如「展演廳音樂餐會」的等級,希望讓民眾在用餐之時,能夠有好的歌聲可以聽,有精彩的秀可以看。

因此,不惜重金禮聘請出生於台南玉井,家裡種植芒果,有「芒果公主」之稱號的台語歌壇實力唱將「喬幼小姐」》,她渾厚動人的優美嗓音,帶有演歌風格的獨特唱腔,必定能擄獲所有參加「福神饗宴」鄉親的心,同時也邀請到「Hi-Five」 及「東區不倒翁」兩個唱跳、活力四射的樂團到場互動演出,要讓鄉親們都能夠在這一片熱翻全場、魅力歡樂的重節奏中徹底解脫跟放鬆。

頭城鎮公所表示,「福神饗宴」公所每桌補助500元,其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參與的民眾在享用到色、香、味俱全,「物超所值、大碗擱滿墘」佳餚之餘,能有不同的體驗,共同讓『山海明珠 閃耀頭城』的未來,得到更廣大的迴響。桌數相當有限欲訂從速,即日起至24日訂完為止,敬請把握機會趕緊來訂桌。訂桌專線:上班時間請洽「頭城鎮公所財政課」03-9772371分機241~242,週六、日請洽:頭城鎮立圖書館03-9777092轉9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