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擬延長赴陸管制 蔡正元:蔡英文連任最後一根稻草

▲▼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,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新會期將優先推動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」修法,將退休高階政務官赴陸管制由現行3年拉長至15年,外界解讀此動作劍指5月管制期將屆滿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前副總統吳敦義。對此,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透過臉書表示,這是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蔡正元認為,民進黨深知國民黨立委2020年一定過半,亦即今年「搞的法律」明年很容易遭國民黨廢掉,卻堅持修法要嚴格限制軍公人員赴大陸,說穿了就是陰謀鬼計,要把輿論焦點引開。

蔡正元說,民進黨想藉由此事讓輿論忘了華航爭議,讓群眾轉移關注焦點,抹黑軍公人員忠誠度以號召台獨選票。蔡正元還補充,執政黨同時也在測試國民黨的反應和作戰能力,要看看國民黨內有多少阿斗,以找尋蔡英文連任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