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論壇與韓國瑜比拚經濟?柯文哲:要做大規模的長遠規劃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3日舉辦投資台北產業論壇,由於近來高雄市長韓國瑜鋒頭正健,利拚經濟的印象獲好評,北市府此時舉辦論壇也被解讀是要與高雄互別苗頭。對此,柯文哲說,產業發展事都要長期規劃,不是這禮拜規劃下禮拜的,這個會議好像準備兩個月了。

柯文哲表示,經濟這種東西是這樣,該做就做,台北還是比較成熟的城市,「我們要做的還是比較大規模的長俺的規劃」;至於昨評韓國瑜發展的是攤販經濟,引來韓認為有點嚴重?柯笑了笑說,「那就嚴重吧,不過還好,還是一樣,不同城市有面對不同的問題。」

▲▼      柯文哲 臺北市長,2019投資臺北產業論壇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