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誰摔死了李新》推出最新預告片 網興奮:比電影還精彩!

▲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。(圖/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)

▲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即將推出。(圖/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年9月28日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,事隔一年之後,李新女友郭新政創建《誰摔死了李新》粉絲專頁,並邀請知名主播盛竹如、以類戲劇的手法追查李新墜樓的真相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13日上午,粉絲專頁再度貼文預告,第9支影片即將推出,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「就是期待」、「現實世界比電影演的還精彩」。

影片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從2018年在網路上架迄今造成廣大轟動、超過百萬人次點閱,外加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影射的黨國陰謀洗錢糾紛,衍生的官司訴訟也不斷興起、繼該影片的口白哥盛竹如被告,郭新政也對影片中口罩女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
▲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。(圖/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)

▲《誰摔死了李新》粉專宣布第9集即將推出。(圖/翻攝臉書誰摔死了李新)

如今第9支影片即將推出,讓敲碗以久的網友興奮留言寫下「什麼?居然還有番外篇!我追!」、 「拿板凳+爆米花+可樂了!」、「早已卡好包廂~不追不行!!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►獨/誰摔死了李新?新哥乾妹戴口罩「變郭新政」 網友霸凌將反擊

►►盛竹如旁白《誰摔死了李新》觀看破60萬 類戲劇竟成申冤管道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