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6神像賤賣2千 警搖頭:半夜睡得著?...6小時落網

▲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林男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缺錢花用,竟幹在太歲上動土,高雄一名李姓男子9日凌晨趁著夜深人靜時,竟跑到三民區一座宮廟內竊走價值6千元的6尊神像,事後竟已2千元賤賣到台中。廟方發現後立即報警,警方及時趕到物流中心將贓物攔截,全案只花不到6小時就破案,警方直呼「冥冥中註定」。

高雄市三民派出所9日上午接獲報案,一座宮廟的廟公發現擺放在拱門旁的五營廟鎖頭遭破壞,裡面所祭拜的6尊神像不翼而飛,因為神尊遭竊是相當不敬的事,嚇得廟公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,經掌握行蹤後,立即前往林男租屋處逮人。

▲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當時警方一到林男住處,就碰巧遇到他準備外出,便立即上前攔查,並拿出監視器影像。林男見到罪證確鑿,立即坦承犯案,還向警方表示,神尊已經被他以2千元的價格,拿到郵局宅配賤賣到台中。

▲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到場碰巧遇到林男準備外出,立即向前攔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知悉後,立即帶著林男前往郵件中心攔截贓物,最後靠著行員的協助下,及時取回林男竊取的6尊神像,並將神像完好無缺的送回宮廟,也讓廟宮高興的頻頻向警方彎腰道謝。

▲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及時攔截贓物,並完好無缺的送回宮廟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表示,林男對於宮廟的地緣頗為熟悉,卻因為缺錢花用,將歪腦筋動到神尊上,挑好時機後,趁著半夜四下無人撬開安全鎖,成功竊取六尊神像,最後竟還賤賣到台中。警方事後聽了直搖頭,向林嫌表示「是哪來的勇氣?不怕晚上睡覺睡不好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揪偷喝59元優酪乳賊 她留口紅檢認證:是「誤喝」!

影/烏魚子做「日光浴」被看光光 男抱走10萬元「烏金財」賤價賣3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